文章分類

    探索閩台合作新機制,嘗試融合發展新模式 海峽兩岸企業啟動聯合上市計畫新聞發佈會在福州隆重舉行!

    6月24日下午,由兩岸經濟合作促進會、福建省閩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主辦,國實投資、中投華吉、臺灣反獨促統聯盟、中華安清臨濟總會、中華新住民黨聯合主辦的“Labiz Global Holdings Inc.聯合上市新聞發佈會暨閩台通--光電量子新材料研究所揭牌儀式”在福州隆重召開。

     

    閩台電子有限公司董事長廖根固發表致辭

     

           來自海峽兩岸的500多名嘉賓及媒體記者出席發佈會。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臺灣東森電視臺、福建電視臺、福建日報、海峽都市報、騰訊網、人民網等眾多媒體參與全程跟蹤報導。

     

    中華新住民黨主席翁世維發表致辭

     

           閩台通是一個將互聯網+、產業迴圈、大資料應用等大趨勢無縫結合的商業系統;是一個利國、利民的平臺體系;是讓消費者在衣、食、住、行、吃、喝、玩、樂、購福利化消費的新商業應用系統;是台海兩岸經貿與人文往來、產業互聯、民生消費、旅遊互動的重要視窗。目前,公司已經與小米旗下的雲米合作,與茅臺鎮酒企合作打造的“閩台通”酒也已經上市銷售,全國首創的電動車租賃市場也全面打開,前景廣闊!

           琅勃L2B是由閩台電子、國實投資、中投華吉等企業發起,國內外眾多優質企業共同參與的實驗室技術成果產業對接平臺,立足福州、輻射全國、佈局全球,已在美國加州成立境外企業運作上市。下午同場揭牌的“光電量子新材料研究所”是閩台電子商務與國內外科研機構合作的結晶,已在藍藻治理、空氣淨化、食材保鮮、食品熟化、發酵催化、種子改良、能源優化、健康理療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應用領域可達全產業。實驗室研究成果如何轉化成生產力,琅勃給出了答案:光電量子技術的應用成本極低,能幫助傳統產業升級技術工藝、節省物料損耗,實現彎道超車。這也是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邁進的顛覆性支撐技術之一。

     

    美國SEC及琅勃聯合上市公司 總顧問David發表致辭

     

           未來,閩台通將借助光電量子新材料技術的全產業應用,在全國依照行政區縣建制設立區域保護的分公司,成為最具競爭力的“互聯網+實體產業”落地管道網路,而這將成為閩台通成為領軍企業的獨特優勢。

           今後,閩台通正式跨越海峽、走出國門、融入國際,在頂級專家團隊的全程指導下,打造全球第一支由海峽兩岸實體企業組成,跨海、跨地、跨界大融合的國際資本市場明星股,一起分享國際化、多元化、資本化創造的福利最大化!

     

    中華新住民黨主席翁世維(右一)與中華安清臨濟總會會長徐榮孝將軍(左一)

    會場聆聽閩台通成為領軍企業的獨特優勢

     

    福州國實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雄致辭

     

    中華和平發展促進會總會副會長楊永讓致辭

     

    閩台通量子技術新材料研究所揭牌

     

     

    兩岸企業聯合上市計畫正式啟動

     

    中華新住民黨主席翁世維主席接受記者採訪

     

    兩岸經貿合作促進會鄭德汐主任(左一),臺灣社科院院長、反獨促統聯盟主席孫武彥

    (左二),中華安清臨濟總會會長徐榮孝將軍(中),閩台電子有限公司董事長廖根固(右二),

    中華新住民黨主席翁世維(右一)合影留念

     

    資料來源:閩台通資訊 2017/06/24

     

    資料來源:東南衛視 2017/06/26

    https://open.weixin.qq.com/connect/oauth2/authorize?appid=wxd588ca9e0a8b634e&redirect_uri=http%3A%2F%2Fbird.sns.iqiyi.com%2Fwx%2Fwxd588ca9e0a8b634e%2Fm.iqiyi.com%252Fv_19rr7ti4ls.html%253Fkey%253D5d2157eabcea7a5a82c0ca8975063d43%2526msrc%253D3_31_56%2526aid%253D708999100%2526tvid%253D708999100%2526cid%253D25%2526identifier%253Dweixinv1%2526ftype%253D27%2526subtype%253D1%2526vip_pc%253D0%2526vip_tpc%253D0%2526p1%253D2_22_222%2526social_platform%253Dwechat_friend%2526from%253Dsinglemessage%2526isappinstalled%253D1&response_type=code&scope=snsapi_base&state=MSG#wechat_redirect

     

    相關連結:

    華人頭條 :http://www.52bji.com//mw/custominfo_page.do?customInfoId=C1497580870824&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http://www.chctimes.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51&id=13134&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