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中華新住民黨一行拜訪 菲華文經總會

    2018/5/9下午中華新住民黨主席翁世維,總裁邱春溶與副主席暨芊秀前往拜會馬尼拉菲華文經總會。

    受到常務委員王家鵬、胡爾濃、副秘書長蔡懷強、蔡婉兒女士及菲律賓台商總會副總會長陳衍忠等人熱情的接待

     

    菲華文經總會 長期致力於中華傳統文化的維護。集結在地華僑們出錢、出力在中華文化傳承上盡心盡力,不論是琴、棋、書、畫、珠算、音樂及各項民俗活動上傳承與教育,薪傳紮根,使中華文化在菲律賓幾十年來積澱了深厚的文化底蘊。中華新住民黨主席 翁世維先生,對此推崇有嘉,反觀台灣近年來不斷的「去中國化」,不僅是對我悠悠五千年宏偉的歷史文化根本性的損失,更是對民族文化亡種滅族的不負責行為,台灣在中華文化上的優勢已然喪失。

    賓主雙方就兩岸和平發展、經貿、文化、教育等問題共同提出意見討論。

     

    巧遇小朋友們正參與菲華文經總會的音樂課程

    同為教育背景的邱春溶總裁與當地老師相見歡

     

     

    中華新住民黨 總裁邱春溶 致贈台灣工藝師-羅廣維老師鹽雕-文炳雕龍(萬事龍如意) 推廣台灣工藝師作品

     

    菲華文經總會的歷史可追溯到1919年成立的普智閱書報社,日後轉型為中國國民黨駐菲總支部,並在1975年,正式改名為菲華文經總會。定期在菲華文經總會辦理的暑期文教研習會,補足菲化後華文教育的缺口,讓中華文化薪火相傳。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