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熱烈歡迎菲律賓華僑經貿文化交流訪問團

    2019年1月17日,菲華商聯總會名譽理事長張昭和先生率領名譽理事長吳仲振、名譽理事長盧祖蔭、名譽理事長施文界及菲律賓的各界商業先進共27位團員,來到寶島台灣的台中市,拜訪中華新住民黨。
    中華新住民黨主席翁世維及遠從台東前來的名譽主席林正杰先生親自率領黨員幹部熱烈歡迎。
     
     
     

     

    翁世維主席表示歡迎菲律賓友人的到訪,2018年選舉,藍營獲得重大勝利,但不代表統獨的問題得以解決,僅是老百姓唾棄民進黨的執政、政治策略的笨拙與粗糙,及對台灣本省與外省的叛離,一次獲得排除本省與外省的範疇,這是好現象;在統一的共識上,整合反獨促統的小團體正在形成一股強大的第三勢力,這強大勢力不能有所重疊,必需要分工合作,並將目標放在2020年將統獨問題檯面化,不再畏首畏尾,作一次重大的團結決戰。

     

    名譽主席林正杰提出第三共和的理念

    國父孫中山先生推反滿清之後,建立了中華民國是第一共合,到1949年中共在大陸建立中華人民共合國是第二共合,未來,期盼能融合在一起,變成一個全新的中國,也就是第三共合,共創新中國,制訂一個中國新憲法,適用於全中國的範圍。此言一出,立即獲得在場貴賓贊同聲連連。

    團長張昭和先生表示,海外華僑華人僑居海外,從小受到中華文化的薰陶,在學時期的用書均是中央書局印製的,當時的國民黨沒有忘記大陸是我們的家,沒有忘記源遠流長的中華文化。兩岸關係應往良好方向發展,這關係到每個小家庭的幸福,也關係到中華民族大家庭的根本利益,我們海外華僑對兩岸關係的發展和台灣政治的變化都非常關注,習近平主席在告台灣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談話,新時期發展兩岸關係的五點重要主張,海外華僑都非常贊同,並一直堅持表示支持。熱忱的歡迎翁主席率團到菲律賓參訪、商貿考察,在經貿文化方面交流合作,互相呼應、互相支持。中華文化復興得以發揚光大。

    顧問陳志聲可說是藝文界代表,對於中華文化的傳承心心念念,期待各界領導能結合文化的力量_達成和平的統一。在地球每個角落,對我們傳統的文化作傳承跟散播,而讓它發揚光大,這正是身為炎黃子孫一個榮耀。

    秘書長董拔萃先生這是第二次來訪中華新住民黨了, 對於我黨有較多的熟悉,老朋友並送上最新簽名著作,點擊臺海-反獨促統文集第五集~~

     

     

     




















     

    名譽理事長莊前進先生對於台海和平統一的理想表達支持與贊同

    座談會後,雙方互贈紀念品

    翁主席向張昭和理事長推廣台灣工藝;
    致贈台灣工藝師羅廣維老師塩雕作品"文炳雕龍"
    也藉由喻意“萬事攏如意”祝福理事長及各位貴賓來年萬事如意~~

    貴賓致贈紀念品

     

    出席名單:

    中華新住民黨主席翁世維,名譽主席林正杰,顧問陳志聲,顧問呂銘泉,青年代表魏季宏
    菲華經貿訪問團出席名單:團長
    張昭和、名譽團長吳仲振,名譽團長盧祖蔭,榮譽團長施文界、榮譽團長莊前進,副團長黃俊人,副團長林志謙、秘書長董拔萃、副團長施梓雲、副團長柯維漢、財政長蔡扶桑、總務長許東曉、團員蘇世選、陳清祝、姚金鎮、曾國哲、洪清梅、蔡輝煌、蔡繼漢、龔亞莉、張年習、黃天貺、邱建福、孫樹菁、秘書黃、黃太陽、陳揚揚等共計27人

    礙於來台時程,僅能簡短會談,此次交流活動圓滿成功,期待下回再續~~_


    幕後花絮~~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