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兩岸一家親·翰墨傳真情」海峽兩岸書畫家交流於蘭州安寧

    2019年11月3日在美麗的黃河之濱、桃鄉安寧,安盛國際酒店隆重舉行「兩岸一家親·翰墨傳真情」海峽兩岸書畫家交流筆會暨隕石文化鑑賞活動儀式。

     

    資料來源:甘零距離網

    活動剪輯:https://www.weibo.com/2003168844/IfUzBvAsj?ref=home&rid=2_0_8_4727522918491035058_0_0_0&type=comment

     

     

    蒞臨本次活動的台灣書畫家有著名書畫家、台灣台藝書畫學會顧問團主席李牧石等22名書畫家;出席本次活動的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書畫家有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甘肅省書協直屬工作委員會副秘書長、蘭州市書協理事、蘭州市安寧區書協主席高立棟等18名書畫家。

     

     

    活動開幕式上由甘肅省級書畫家致了開幕辭;會上國際隕石協會副理事長馬學珍就隕石知識的講解和演講;本次活動組委會主任王其安先生致辭;著名書畫家,台灣台藝書畫學會顧問團主席李牧石上台交流發言;國家二級美術師杭發喜上台交流發言,最後活動由兩岸書法家現場揮毫潑墨,為活動書寫「兩岸一家親·翰墨傳真情」主題詞,以表達向偉大祖國母親70華誕獻禮。

     

     

    這次「兩岸一家親·翰墨傳真情」海峽兩岸書畫家交流筆會暨隕石文化鑑賞活動秉持「兩岸一家親」的理念,自覺融入新時代,主動做兩岸交流的推動者,為兩岸共同的文化繁榮、團結進步,做出不懈努力。本次活動達到了預期目的並取得了圓滿成功!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