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中華新住民黨立委參選人 許丕肯完成登記!

    資料來源:

    台灣好報  https://www.newstaiwandigi.com/newspage.php?nnid=277536

    兩岸好報  http://www.taiwandiginews.com.tw/?p=135894

     

     

    這次金門地區立委參選大爆炸,共有10人完成登記,是有史以來參選人數最多、也是最多政黨推候選人的一次。其中,中華新住民黨許丕肯由黨主席翁世維特別陪同下,在最後一天中午來到縣府登記。許丕肯說,一直覺得金門在兩岸之間,只要有風吹草動,經濟常常會受到衝擊和影響;他的主要政見,就是希望在立院推動訂立「離島基本法」,打造金門成為和平自由經濟的示範區,把金門的地位和價值提升起來,讓島上的經濟繁華起來,金門也能自主自強,保障我們的地位。

     

     

    中華新住民黨主席 翁世維表示,在台灣除了原住民,你我都是「新住民」,只是時間來得早或來得晚,我們不應該每逢選舉就搞族群分裂,中華民族本就是一個大融合的社會,在現今國際局勢動盪不安,全民拚經濟的時代,我們更應團結一致,選出對的人來做對的事,寶島台灣已經禁不起消磨與摧殘,尤其是金門這塊土地上的同胞,總是被犧牲、被遺忘,因此,我黨決定要在金門首先推出立委參選人,要以海歸的子弟代表許丕肯出線,讓這個生在金門、長在金門,出外拚搏後返鄉的子弟,以全新素人的面貌,勇敢地為家鄉大聲的喊出屬於我們金門人的希望與心聲,默默的為自己的家鄉耕耘與努力。

     

     

    中華新住民黨立委參選人許丕肯說:金門,是一塊瑰寶之地,我們要弘揚「金門是僑鄉人的驕傲出生地」更要打造「金門是世界的宜居城市」的名片。走進社區,以人為本,里仁為美,向全球推廣金門人奮勇向上、不畏艱難的精神與閩南文化及戰地的特色文化,金門的真善美值得您前來為她駐足。

     

     

    中華新住民黨成立於2013年,以「推動兩岸和平,創建族群融合,弘揚中華文化,促進世界大同」為宗旨。黨部設立地址在金門,總部辦公室設在台中市,2017年7月成立宜蘭縣黨部,2018年2月成立金門縣黨部。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