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中華新住民黨 2020年金門縣立法委員參選人 許丕肯參選政見

    金門縣金城鎮現有人口約4萬3000餘人,占全縣總人口的35%左右,是全島首善地區,為金門縣最重要的都會區,也是選戰的「兵家必爭之地」。

     

    此次2020立委選舉,中華新住民黨提名道地金門人「許丕肯」參選,參選人許丕肯是位工程師,美國紐約理工學院/碩士,美國石溪大學/博士班,曾任金門縣文化藝術創作協會理事長,金門縣社區規劃師協會理事長,東南綠能有限公司/董事長等…豐富經歷。

     

    參選人許丕肯從小出生於金城鎮,許丕肯想要為家鄉服務,說要從這裡出發,改善金城鎮的居住品質與增加工作機會,讓離開家鄉的人想回來定居,提高金城鎮民的生活機能,並且把金城鎮建設成為一座知名的國際城鎮。所以想到能與國際接軌的「國際慢城一Citta  slow」目前有 24 個國家,135 個城鎮獲得慢城的稱號。當然,要獲得慢城的稱號是需要符合 55 項準則,四大前提及八條公約,而這些要求都是有益於當地農牧產品的發展及生活居能與環保的提昇,尤其是當連鎖企業影響到地方產品發展時,地方政府需如何保護當地的地方經濟,相信慢城的準則都是符合金城鎮居民的利益及期望。

     

    傾聽地方的聲音,落實「長照2.0政策」建立以社區為基礎的照顧型社區,透過資源整合,落實各社區供餐服務。善用金城鎮資源,配合交通營運,緊密連結金城商團與各村里的經濟共同體,來發展在地經濟,讓外出遊子想回家鄉,留住年輕人創業服務家鄉。讓金城鎮取得國際舞台,振興發展觀光產業,翻轉金城鎮的經濟,讓家鄉更美好,這是參選人許丕肯的初衷,也期待鄉親們能給想要為家鄉做事、為鄉親服務的丕肯機會。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