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推薦》法國嘉樂提斯城堡 紅葡萄酒

    資料來源:

    默可嘉樂提斯城堡紅葡萄酒  https://r.xiumi.us/stage/v5/4UIEH/295883714#/

    經營者介紹:
           皮耶爾.德古特(Pierre Degroote)是朗格多克葡萄種植者在葡萄酒行業已有40多年經驗。1970年皮耶爾.德古特決定離開家鄉比利時,以實現成為釀酒師的夢想。在法國最古老的葡萄產區、有2000多年的葡萄栽種歷史、豐富的飲酒文化的朗格多克省會-蒙彼利埃研究釀酒學,熱衷於研究不同的葡萄酒釀造技術,將對葡萄酒的熱情全力投入到他的產品裡。
     

    皮耶爾.德古特的目標是探索不同的風土,選擇最好的地塊,以對傳統工藝的堅持和持續進步的精神,生產高品質的葡萄酒,藉此改變人們對朗格多克葡萄酒形象的認識。為了能滿足客戶所有需求,皮耶爾.德古特持續收購酒莊和葡萄園,如此一來,能更好地控制葡萄風土特色及生產各種葡萄品種。自德古特集團的創始,皮耶爾.德古特傾力將畢生所學應用到這塊土地之上,並持續的創新,生產代表朗格多克的葡萄酒

    嘉樂提斯城堡
     
    莊園位置
     
     
     
     
    顏色:成熟的石榴紅。
    嗅聞:成熟的橡木香氣,帶有成熟的黑加侖子和櫻桃以及甘草的香氣。
    口感:口感平衡、柔順、絲滑,相比其複雜性,層次深度占主導地位,帶有甘草味和香草氣息的長而濃郁的芬芳,成熟的獨特香氣帶來健康的愉悅感受。
    産區:朗格多克.卡巴爾岱.嘉樂提斯莊園
    年份:2018
    酒精度:14%
    葡萄品種:西拉 赤霞珠 歌海娜 梅洛
    級別:卡巴雅代產區人AOP以上小村庄紅葡萄酒
    陳年:60%酒汁在不銹鋼桶+40%酒汁在法國新橡木桶陳年6個月後混合裝瓶
     

     

    法國莊園主.資深釀酒師-皮耶爾.德古特,向您推薦~
    «嘉樂提斯城堡 紅葡萄酒»
    建議終端售價:1800元/瓶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