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理查森報導:英國 LSE 正式否認蔡英文提交論文之實!

    資料來源:

    理查森報導

    https://richardsonreports.wordpress.com/2019/07/04/tsai-ing-wens-missing-thesis-was-not-submitted-says-university-library/

     

    蔡英文的博士論文的目錄條目,沒有任何資訊 (來源: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圖書館證實,蔡英文1984年的博士論文沒有按照學術規範要求提交。現任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1980年代在倫敦經濟學院就讀,當時她撰寫了題為 "不公平貿易行為和保障行動 "的博士論文。唯一的問題是,蔡英文的博士學位所依據的論文已經找不到了。
     
    圖書館研究服務辦公室的Ruth Orson回答了關於蔡英文失蹤論文的問題。"蔡博士的論文恐怕無法獲得。LSE圖書館從來沒有過這篇論文的副本。"
     
    "那個時期的所有博士學位都是在倫敦大學的旗幟下頒發的,應該首先被送到參議院圖書館,而這篇屬於法律的論文也應該被送到IALS。"
     
    "不幸的是,Senate House顯然沒有收到副本,IALS也無法找到他們的副本。當蔡博士參加選舉時,我們不得不進行廣泛的搜索,我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高級法律研究所維持著英國頂級的法律圖書館,也是全國性的博士論文儲存庫。在IALS資料庫中搜索,未能找到蔡英文失蹤的論文。
     
    蔡英文沒有公佈她的論文,也沒有對此事進行評論。蔡英文對不公平貿易行為的看法是商界許多人感興趣的話題,但她對這個話題的學術研究卻沒有受到公眾的關注。雖然在國際貿易方面的專業知識對於一個領導人來說不是一個壞的品質,但對於管理一個政府來說並不重要,因為需要不同的技能組合。
     
    然而,好的領導確實需要誠信。因此,蔡英文失蹤的論文對她的任職資格有重要影響。論文是否被剽竊?論文是否有能力探討不公平貿易的主題?為什麼這篇論文沒有公之於眾?
     
    2019年6月初,當學術研究人員曹長青提出該論文不存在時,這些問題在Facebook上出現了。曹長青說,失蹤的論文令人不安,但它沒有被蔡英文重新提交的事實更令人困惑。脫口秀主持人彭德懷接過了這個詢問。彭德懷評論說,蔡英文的論文丟失是他在25年的學術生涯中遇到的最奇怪的事情。
     
    由於擔心醜聞會破壞蔡英文連任的機會,並使國民黨重新掌權,所以對這篇幽靈論文的故事一直遮遮掩掩。民進黨的忠實擁護者對這一爭議保持沉默,而蔡英文對這一問題也沒有任何說法。
     
    陷入政治煉獄和長期戰略模糊狀態的臺灣,仍然是一個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但沒有任何事情是確定的土地。關於蔡英文論文的答案是無法得到的,留下了揮之不去的問題,不會靜靜地消失。
     
    關於蔡英文論文的爭議在她交出檔案的傳真件後才擴大。 隨後,蔡英文將此事升級,對兩位教授關於論文的言論提起訴訟。 另一位面臨訴訟的教授Hwan Lin已經用英文發佈了他關於蔡英文論文的報告。
     
    倫敦經濟學院沒有透露審查蔡英文論文的審查員的身份,而是將詢問引向倫敦大學。 該大學以《隱私法》為由,拒絕公佈這些名字。 向英國資訊專員提出的上訴決定,論文審查員的名字屬於蔡英文的私人事務。 此事目前正等待法院向資訊審查法庭提出上訴,該法庭已作出初步裁決,允許該案件繼續進行。資訊專員已被命令通知倫敦大學,並必須在2021年3月24日之前對該訴訟作出回應。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