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華新住民黨

關於中華新住民黨

關於我們

我們是來自台灣的政治團體《中華新住民黨》,秉持本黨的黨綱,關懷新住民、服務新住民、榮耀新住民、建立安康家園、推動兩岸和平、創建族群融合、弘揚中華文化、促進世界大同,為本黨的最高指導原則。

黨徽設計理念

《中華新住民黨》黨徽設計是以來自世界五大洲與中華五大族群的融合為核心理念,加以五行「金木水火土」的顏色呈現,代表彼此相生相息、兼容並蓄及多元文化的代表,外圍的五個人代表全球五大洲與中華文化五大族群的融合,大家手牽手、心連心,多元同立,共同匯聚在寶島台灣這塊“中土”上,中間的「中」同時也呼應了本黨中華新住民黨的「中」字,更代表著中華文化的含意,結合本黨宗旨「推動兩岸和平、創建族群融合、弘揚中華文化、促進世界大同」的中心思想為最高方針設計發想。

本黨任務

一、 本黨以闡揚憲法基本國策,配合國家、政府之政策與政令,以促進國家和政府整體經濟建設與發展,以期實踐本黨理念,促進族群融合為最高指導原則。
二、 本黨以扶持及推薦本黨黨員參加國家各類公職人員選舉,爭取各級民意代表並進入國會,以為廣大新住民同胞謀求福利。
三、 為人民謀福祉。全面整合政府及民間資源,提供多元化教育培訓,使新住民同胞能夠儘快融入當地主流社會,打造兩岸生活無縫接軌的安康家園,促進兩岸和平發展。
四、 為國家求和平。推動國民教育、民生、經濟等重要法案,發展經濟,提升人民生活品質,為維護中華民族之根本利益,為實現中華民族支偉大宿業而努力,共創世界大同。